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书上架  图书中心  下载中心  我要投稿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我社简介 
 社长简介 
 部门设置 
 领导关怀 
 荣誉奖项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出版社举办“做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的出版工作”专题党课
2019年06月18日 10:54      浏览:

 

出版社举办“做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的出版工作”专题党课

 

    2019417日在会议室1315,由陈玉社长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并为出版社全体成员讲授了题为《做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出版工作》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陈玉社长对刚刚加入出版社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随后陈玉社长从一、国家大势——如何引领人民思想、社会文化。二、政策大局——如何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三、凝聚共识­——我们该怎么办这三个方面解读了当今国家对于出版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社会效益,不贪多贪大,今后出版图书应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分析了当前出版社自身优势与不足。提出了我们的坚守的宗旨是依托大学、繁荣学术、传承文化、服务社会。

 

最后陈玉社长希望全体成员要加强政治敏感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社里要不断优化选题结构,编辑更加专业化,积极扩展社会影响。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羽毛,潜心做事,修养自身,把个人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 | 秦皇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 | 燕山大学期刊社 | 燕山大学

Copyright © 2019 by https://www.y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net@ysu.edu.cn 电话:0335-8387718   0335-8387555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