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参加第九届“三秦书月”2018年春季全国图书馆采购会

2018年04月02日  

    我社参加第九届“三秦书月”2018年春季全国图书馆采购会

3月26日—29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图书馆馆配工作委员会、全国馆配商联盟、北京天下好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三秦书月”2018年春季全国图书采购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这是一个全国馆配商联盟首度联手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打造的大型图书交易盛会,致力于构建“开放、公平、服务、特色、无门槛”的公共交易平台。此次我社共展出了包括地方历史文化、学术专著、文学等百余种图书。本次采购会中,采购方对我社图书质量和品种给予了极大肯定,增加了和同行业之间的交流,深度了解和解析2018年纸质图书的发展趋势。 

上一条:我社3个选题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2018年主题出版名单 下一条:我社参加2018年北京图书订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