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3个选题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2018年主题出版名单

2018年04月13日  

我社3个选题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2018年主题出版名单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选题名单》,燕山大学出版社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雄安新区的实践》《雄安新区历史发展回眸》《雄安新区营商环境研究》三个选题成功入选。

为了响应新时代对高质量发展提出的要求,彰显大学出版社的责任担当和新作为,燕山大学出版社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科学论证,积极策划申报全国高校出版社图书主题出版项目。入选的3个选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于雄安新区规划和建设的工作大局,具有政策高度和理论研究的前瞻性,受到专家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此次全国120多家高校出版社共申报主题出版选题985种,经过专家推选,共有40家出版社的207种选题最终入选。

近年来燕山大学出版社坚持依托大学、服务教育、繁荣学术、传承文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向国内外学术文化界广大读者推送优质教学科研成果,传播优秀文化产品,已成为辐射冀东、冀北和辽西地区的出版机构,曾先后获得大学出版社图书奖学术著作类一等奖以及河北省委宣传部主题出版项目支持。目前,在初步形成学术出版、地方历史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与古籍整理等三个出版方向的基础上,燕山大学出版社大力推进主题出版和国家重点项目的策划,努力打造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精品出版物。

上一条:关于举办《神奇美丽秦皇岛》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我社参加第九届“三秦书月”2018年春季全国图书馆采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