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社长陈玉出席大学版协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2018年大学出版论坛

2018年07月05日  

 

6月27日,由西北大学出版社承办的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大学出版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的18家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分享了各自出版社在融合发展、主题出版、政府基金项目实施和为地方文化建设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果。

2018年6月27日,由西北大学出版社承办的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大学出版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的18家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领导参加会议,陕西其他大学出版社领导列席会议。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朱家驹,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中国大学版协理事长宗俊峰,陕西省出版协会理事长高经纬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教学与出版处调研员林丽作工作报告。大学版协副理事长林全、副秘书长毕研林出席论坛。开幕式由大学版协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主任、西北大学出版社社长马来主持。

林丽代表教育部作工作报告,她简要介绍了全国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2018年的工作安排,对下一步改革与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由大学版协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社长鲍观明、辽宁大学出版社社长张家道主持大学出版论坛专题研讨。江西高校出版社社长邱少华,特邀嘉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社长刘东风,暨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徐义雄,大学版协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工作委员会顾问、清华大学出版社原总编辑吴培华等人围绕本次论坛确定的“发展战略、主题出版、融合创新、提质增效”四个主题作主旨发言。安徽大学出版社社长陈来、河北大学出版社社长耿金龙、燕山大学出版社社长陈玉、郑州大学出版社社长张功员、河南大学出版社高教分社社长郑鑫、江苏大学出版社社长施康、苏州大学出版社总编辑陈兴昌、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副社长陈连生、延边大学出版社社长助理林景浩、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张国柱、新疆大学出版社社长于付恩、贵州大学出版社社长闵军、西北大学出版社社长马来介绍了各自出版社在融合发展、主题出版、政府基金项目实施和为地方文化建设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果。

中国大学版协秘书长汪春林做总结讲话。2018年全国地方综合大学出版社年会承办单位、湘潭大学出版社社长颜佳华通报年会筹备情况。

上一条:我社参加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全面对接“书香秦皇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