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图书《溯源》获京津冀印刷优质产品奖

2018年12月10日  

11月28日,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上,我社出版的《溯源》系列图书荣获2018年京津冀印刷优质产品奖,并在优质产品区进行展示,这是对我社印刷水平、装帧创新的肯定,也是对我社产品社会声誉的肯定。

“溯源”丛书由中共海港区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由地域文化研究专家、作家、文化学者等组成编著团队,充分挖掘、整理了秦皇岛市海港区丰厚的文化资源,采用图片、故事、散文随笔等多种形式,多侧面地展示海港区的历史文化、民间文化、文学水准和精神品格。全套图书共分四册,分别为《时光留痕》《风物大观》《记忆乡愁》《民风拾遗》,第一版目前已印刷2次。

燕山大学出版社一贯坚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开展绿色印刷宣传推广工作,严格实行委托印刷单位资质招投标制度和成书入库质检制度,成立了专门的印制出版部,十分注重对图书排版、印刷、装订质量的管理监督,受到读者的普遍欢迎。

《溯源》全套四册


 

荣誉证书


 

  

上一条:我社参加2019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条:我社举办2019年度重点选题论证会暨出版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