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出版社2019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招标结果公告

2019年03月02日  

基于对近年印刷招标工作的实施效果分析,2019年度我公司参考河北省印刷协会下发的《河北地区书刊印刷指导工价》,结合我公司经营成本实际,适度调整工价,确定了《2019年燕山大学出版社图书印刷装订指导工价》,以邀请招标的方式公开进行本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资质招标。

本次投标文件全部采用传真及邮寄的方式送达。共有12家印刷企业参与投标,其中本市7家、省内其他城市3家、北京市2家。我公司组成由社领导班子成员和策划部、出版部、法务部、编辑部负责人组成的6人评标工作小组,于2019年3月1日在出版社1315室公开开标,经过严格的评标程序,最终确定10家印刷企业中标。

中标企业为:中国标准出版社秦皇岛印刷厂;秦皇岛墨缘彩印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华谊彩印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华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环宝印刷有限公司;河北纪元数字印刷有限公司;保定市西城胶印有限公司;唐山润丰印务有限公司;北京建宏印刷有限公司;北京美图印务有限公司。

我公司与上述中标企业分别签订了《印刷品委托加工定点印制合同》,确认上述企业为我社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年度图书印刷委托加工定点合作单位。本年度单品种印刷招标项目将在合作单位范围内发布信息,进行公开招标。

特此公告。

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我社举办“阳春三月惠读书”暨读者服务部2周年店庆图书展销 下一条:我社参加2019年北京图书订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