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举办“阳春三月惠读书”暨读者服务部2周年店庆图书展销

2019年03月25日  

  

2019320至22日,我社面向燕山大学师生举办了“阳春三月惠读书”暨读者服务部2周年店庆图书展销活动。

为方便广大学生读者,展销地点设在燕山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厅,展销的图书除了我社出版的图书外,还有畅销书、文学名著、励志类以及考研辅导书等正版优秀图书万余册,采用满减和抽奖的方式加大折扣力度,为师生选购图书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和优惠,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选书购书。

此次活动目的是激发在校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把文学经典等读者想读的好书送到他们面前,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同时也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我社出版的图书,受到了校内读者的一致好评。

这项活动是我社在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策划实施的全民阅读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期1个月的“秦皇岛本地作家原创新作分享月”等系列活动也将逐步与读者见面。

我社图书参加展销


 

学生读者踊跃选书


 

出版社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加展销活动


 

   

  

   

   

  

   

  

   

  

上一条:《藻鉴菁华》新书分享会在五兴图书广场举行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2019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招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