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参加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和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9年08月29日  

2019年7月27日至30日、8月21日至25日,我社先后参加了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北京举办的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服务高等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主要推介方向,突出大学出版社的特色,展出一批近年出版的优秀学术专著类、地方文化类、古籍类、人文社科类新书100余种,得到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读者的欢迎。

在两次书展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宋文新和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吴忠华及省新闻出版局出版处、印刷发行处领导都视察了我社展位,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社注重社会效益、突出高等教育特色、打造专精品牌的思路。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国出版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场面积达6.6万平方米,吸引读者41万多人次。

                                              社长助理裴立超带队参加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我国举办的最高层次的国际性书展,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本届图博会吸引了95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0个,罗马尼亚担任主宾国,海内外参展商达2600余家,展示中外精品图书30多万种,为国际出版界和广大读者打造了一场全球版权贸易和全民阅读的盛宴。本届图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展览总面积达10.68万平方米。

社长陈玉向省委宣传部领导汇报我社三个板块的精品出版情况

我社部分图书入选冀版精品展区

总编辑王海平向领导和嘉宾介绍我社图书

书展上,前来我社展位参观的客户、读者、同行络绎不绝,我社策划、发行人员与来自国内外的出版同行现场交流,在洽谈业务的同时获取最新的出版动向和市场信息,更加坚定了我社依托大学、服务高校教学科研,传承文化、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信心。8月2日,河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主办的《河北出版发行》在“书博会后话出版”栏目中刊发报道《陈玉:凸显出版特色打造核心竞争力》,介绍了我社在整合出版资源、打造图书精品方面所做的努力。

上一条:征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系列图书文稿和图片启事 下一条:我社召开出版质量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