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等花开 待春来|燕山大学出版社与您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28日  

虽然,疫情当前,云端相聚;但是,各位同事的热情依然饱满,定力足够坚强,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分工协作。出版社年度选题中的重点项目、精品图书都在积极推进中

为了确保停课不停学,对于开学急用的大学教材,燕山大学出版社编辑部丝毫没有耽误进度,加班加点完成图书加工、审稿工作。下周高校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时即可使用我们的电子版教材,为“停课不停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今,疫情每日都在得到更好地控制,传来的好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后,全体燕大出版人将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出版人的职责,用知识提供力量,用文字传递信心,记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

期待着,当燕大校园里春花烂漫、阴霾散尽的时候,我们摘下口罩,用一批高质量图书的出版,与您相会在最美的春光里!

   

     

上一页 [1] [2]

上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2种图书入选全国《2020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下一条:我社举行2020年度重点选题论证会暨出版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