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

2021年04月18日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

书香漫溢,大地回春。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如约而至。燕山大学出版社精心遴选精品图书参展,与您共赴一场春天的阅读之约!

1913E

燕山大学出版社展位


本届订货会,燕山大学出版社重点推介了地方历史文化、长城文化系列图书,党史类主题精品图书,经典学术著作、教材类书籍,文献古籍整理类图书等150余种出版物,充分展示了燕山大学出版社的办社宗旨和板块特色,吸引了大量读者和业界客户驻足观赏、挑选图书。


17E99

读者翻阅我社图书



1ADAC

领导考察指导

河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盖征西,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曹征平等到燕山大学出版社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我社重点参展图书出版发行情况。


上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长城:追问与共鸣(修订版)》入选全国《2021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招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