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招标结果公告

2021年03月15日  

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招标结果公告


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就2021年度图书委托印刷加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标文件采用传真方式送达。现将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中标企业为:涿州市般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格拉姆印刷(固安)有限公司

另外,已经通过招标列入合作单位的印刷企业不再另行招标2020年度合作的12家印刷企业均以书面形式对我社发出的洽谈函进行了书面反馈,表示愿意继续与我社建立2021年度印刷合作关系。

2021年度继续合作印刷企业分别是:河北新华第一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墨缘彩印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秦皇岛印刷厂;秦皇岛华天印刷有限公司;秦皇岛环宝印刷有限公司;秦皇岛华谊彩印有限公司;石家庄联创博美印刷有限公司;保定市华升印刷有限公司;北京建宏印刷有限公司;河北纪元数字印刷有限公司;北京虎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我公司与上述中标企业分别签订《印刷品委托加工定点印制合同》,确认上述企业为我社20213月至20223月年度图书印刷委托加工定点合作单位。

特此公告。


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3月15


上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2种图书入选“河北省2020年度优秀出版物和2021年度优秀出版物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