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书上架  图书中心  下载中心  我要投稿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我社简介 
 社长简介 
 部门设置 
 领导关怀 
 荣誉奖项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出版社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6月18日 11:02      浏览:

 

出版社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430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出版社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此次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五四运动时,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全国民众奋起抗争,誓言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收看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唐志国同志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团结一心朝着五四先驱们梦寐以求的民族复兴目标奋勇前进。要把个人成长同出版社发展结合到一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 | 秦皇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 | 燕山大学期刊社 | 燕山大学

Copyright © 2019 by https://www.y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net@ysu.edu.cn 电话:0335-8387718   0335-8387555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