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参加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8年08月28日  

8月22日至26日,我社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节(BIBF)。书展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等中央领导同志前来展馆考察出版工作,并来到河北展台视察指导。

此次书展上,我社展出了百余种能代表我社学术专著、地域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与古籍整理出版等主要出版版块的精品图书,比较充分地展示了自身的品牌特色,重点展出获得立项和基金支持的主题出版图书《李大钊评传》、学术著作《国内外区域经济发展政策比较研究》、科普图书《河北鸟类图鉴》等,同时,一批最新出版的学术著作和教材此次也与读者见面。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考察了我社展位,对我社凝炼出版方向、办出自身品牌所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肯定。

我社参展人员在展会上开展积极沟通,与多家国外出版社以及版权代理机构洽谈版权事宜,为进一步打开我社的版权贸易业务局面做准备。

此次书展,我社达到了展示形象、与同行交流、了解洽谈版权合作的目的,收获颇丰。

我社展位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李晓明局长等领导考察我社精品出版工作


 

我社图书在冀版精品展上展出


 

陈玉社长带领参展人员与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浑燕珍主任等人员洽谈合作事宜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已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书展


 

  

上一条:我社参加2018年华北东北八省(区市)印刷产业峰会 下一条:《大荒之野》在秦皇岛图书大厦举办新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