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参加2019年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5日  

 

 

2019423日上午,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了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9年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冯志永、政协副主席赵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燕忠、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文生、局长乔树荣出席了此次活动。我社唐志国副社长带领发行部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了特色鲜明的出版成果展览。

 

此次活动我社重点展出了体现秦皇岛地方文化特色的系列图书。其中,我社重点策划的《中华血脉——长城文学艺术》系列图书首次亮相。这是一部传承长城所代表的中华民族历史与文化的作品,包括《长城诗词》《长城传说》《长城戏曲》《长城小说》,目的是引领读者领略长城文学艺术之美。

 

在参观活动中,副市长冯志永对我社出版的图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社继续深度挖掘地方文化,出版更多关于秦皇岛历史文化的图书,让更多的读者充分了解秦皇岛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2019年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冯志永等领导参观我社图书展位

  

  

 

上一条:“秦皇岛本地作家原创新书分享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诗人高梁新书《秘境》分享会在五兴图书广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