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积极组织编辑参加出版产品质量提高培训班

2019年07月03日  

 

我社积极组织编辑参加出版产品质量提高培训班

 

 

 620日—28日,为进一步提高我社编辑的业务能力和编辑水平,我社由副社长唐志国带队,新老编辑共10人参加了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举办的“出版产品内容质量与编校质量提高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有11位出版领域的资深专家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学习内容,课程从禁用词、文字、词语、语法、标点、数字、计量单位等使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和政策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分析。紧紧围绕编辑业务流程,既各有侧重,又相互衔接和补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本次培训中,编辑们认真听取专家授课,学习研讨,系统学习了编辑出版的业务知识,研究探讨新时期的编辑出版规律,增强把关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了编辑业务实践能力和疑难问题处理能力,有助于提高编辑的编校水平,进一步提高图书的编校质量,策划出版更多优秀图书。  

 

 

上一条:我社召开出版质量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社获河北书业“服务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