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出版社首次参加河北省惠民书市

2019年11月06日  

   20191026日,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盛大开幕。本届书市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作家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设主会场。全省13家市级新华书店和146家县级新华书店在当地设立分会场。10余万种、200万册优秀图书、超低优惠折扣、近20场读者见面会、名家签售会、新书发布会、好书分享会等文化活动,集体引爆省会百姓的读书热情,争相到书市现场阅读购书

     我社发行团队参加惠民书市    

这是燕山大学出版社首次参加惠民书市,取得了热烈反响。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我社,了解了我社的图书在取得了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惠民书市现场    

26下午4:25,二号厅内青年作家、历史学者、刘剑讲述了由我社出版的新书《赶考路》的创作背景,通过书中刻画的历史人物带读者领略明朝历史风云。刘剑表示:“把严肃的历史用轻松的方式表达出来是我的创作初衷。”他用初心、人心、信心三个关键词概括自己的新书。他说,无论是一个政权还是一个个体,如果丢掉“初心”就会走向衰落,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持人和刘剑在台上互动

台下观众座无虚席

   

   

   

   

  

  

上一条:我社参加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32届全国大学出版社图书订货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主办“文化自信中国人”出版大讲堂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