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社参加2020年人天春季线上馆配会

2020年05月09日  

   

我社参加2020年人天春季线上馆配会

  

  

   

   为了与时俱进,“疫”制宜330日至4月3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全国馆配商联盟主办读者出版集团及全国馆配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承办,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2020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图采会”采取线上模式逢春开幕。本届图采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家出版社、200家文化公司、2000多家图书馆参会,20多万种新书上线,更有抽奖、领红包、直播、留言等线上互动,高度模拟历届现场图书订货会形式,给馆、社、商带来跨时空的极致体验。

  

图采会官网

   

 

   

 

   

   据统计,上线5天,图采会总采购码洋达1.69亿。其中,参展出版单位492家,参与的馆配商102家,参展图书馆2435家,采购册数410万册,读者荐购码洋8857万。每项数据都高于往届线下馆配会。我社此次参展图书60种,展示了近两年的最新出版成果,如获得了第七届河北十佳图书的《长城:追问与共鸣》《赶考路上》等一批优秀的人文图书以及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图书。最终总采图书856册,总码洋45528元。

出版社专区

   

   

   

第一次线上图采会给馆配行业的发展带来很多思考。从统计结果来看,图书馆对图书出版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出版社的品牌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未来出版商要更重视图书品质和品牌的建设。云采购方式对各方的要求越来越高,图书馆对采购的图书质量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这对我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出版更多的精品图书,严格把控出版质量,不断丰富自己的品牌特色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

  

我社参展图书

   

   

 

   

   

  

上一条: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图书隆重出版首发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获河北省发协“2019年度服务教育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