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相约书香齐鲁 |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第3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2023年08月03日  

▲第3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7月27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济南开幕。燕山大学出版社携150余种图书参加展会,集中展示我社近年来在学术出版、长城文化、地域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北展馆

▲冀版精品图书展台

展会期间,河北省新闻出版部门领导同志考察我社展位并给予了指导。我社参展团队积极开展交流洽谈,向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同行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了与读者、销售发行单位、出版界同行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

▲陈玉社长陪同河北省新闻出版部门领导同志考察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展团队

在本次书博会上,燕山大学出版社以服务高等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推动社科知识普及、推广全民阅读为主要推介方向,着力突出大学出版社的特色,展出一批近年出版的学术类、长城文化类、人文社科类精品图书。其中,《百姓身边的民法宝典》《红桥——王尽美在山桥》《赶考路上:甲申1644史鉴》《长城学研究(第一辑)》《长城:追问与共鸣》《长城文化经济带建设研究》《钢中贝氏体:理论与实践》《大学物理实验》以及“燕赵文库”“冀东艺文丛编”系列图书等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读者的关注与好评。

▲燕山大学出版社展位

▲读者翻阅我社图书

据悉,本届书博会以“奋进新征程 书香润中华”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的1700多家出版印刷发行单位参展,主会场共设置8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聚力打造“创意书博”“数字书博”“惠民书博”“全民书博”“文化书博”,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国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呈现全民共享的文化盛宴。

上一条:喜报 | 燕山大学出版社2种图书入选2023年丝路书香工程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长城考古类图书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