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书中心 >> 地域文化 >> 正文

《巾帼花开别样红》

2022年09月16日  

女企业家是广大妇女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渤海之滨、燕山脚下,一批有思想、讲诚信、勇创新的女企业家兢兢业业、拼搏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她智慧”、凝聚了“她力量”、成就了“她辉煌”、展现了“她风采”。

本书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以不同的视角,通过真实的故事、精彩的笔墨、细腻的笔触,准确地展示了21位本地女企业家创业的艰辛历程,深度挖掘女企业家的精神品质,向广大读者展现出了她们干事创业的初心、决心和恒心,呈现出她们不畏艰辛、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可贵品质,彰显出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对事业的追求。本书对青年人就业创业以及女性职业奋斗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上一条:《秦皇岛邮政史谭》 下一条:《德音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