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等花开 待春来|燕山大学出版社与您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28日  

等花开 待春来|燕山大学出版社与您同心战“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燕山大学出版社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加强出版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部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多种措施助力抗击疫情。

 1月23日,燕山大学出版社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坚持每日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员工动向,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密切关注外地返秦员工情况,指导员工做好规定时间的自我隔离。

 2月3日起,社长、各部主任远程值班,及时处理相关业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带领员工做好本部门工作,保证信息上传下达、发印发货、书号和CIP申领、后勤保障等工作正常开展,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出版工作的影响。

 2月7日,考虑到疫情导致大中小学延迟开学,为保障燕大学子们停课不停学、丰富教职工及校友们的文化生活,燕山大学出版社总编室联合中国出版集团“去听”app,共同推介1000余部文学、传记、历史类有声书作品,面向所有用户限时免费收听,受到了读者们一致好评!

 2月10日,为帮助员工保持良好心态,增强自身免疫力,燕山大学出版社综合部发起“抗击疫情居家健身”活动,倡议员工每天居家健身1小时,并拍摄小视频上传到微信群打卡。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踊跃参与。

   2月17日,燕山大学出版社正式恢复办公。为确保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出版社采取了“轮流到岗值班、远程移动办公”的办公方式,暂停了一切聚集活动,以电话、邮件、微信等为主进行办公。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2种图书入选全国《2020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下一条:我社举行2020年度重点选题论证会暨出版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