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书上架 >> 正文

《基于续论的外语学习者互动协同应用研究》

2022年09月15日  

续论是一种语言习得观,它是将内容创造与语言模仿有机结合的介质。续论的互动促学的机理实际上就是协同效应,基于续论开发出来的各种续作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学外语教学手段,但其教学效果如何则需要大量的教学实验加以验证。本书主要是续论在大学外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具体包括:1)续作在网络环境下的应用模式及有效性研究;2)语言水平对学习者语言习得影响研究;3)网络环境下的续作任务中学习者同伴支架作用及影响因素研究;4)不同输入模式下同伴反馈对续写修改影响研究;5)读后续译的篇章强化及互动引导任务对协同效应的影响差异研究。该选题是目前外语界研究的热点,本书可为英语教学的课程设计、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改革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

 

上一条:《新媒体背景下大学生价值观与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策略》 下一条:《董学新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