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书上架 >> 正文

《新媒体背景下大学生价值观与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策略》

2022年09月15日  

当前受网络信息和多媒体技术的影响,社会价值观多样化发展,各种社会思潮交流交融甚至交锋,大学生价值观也受到极大的影响和冲击。如何实现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促进其价值观正向发育,是高校教育工作者面临的时代之问,本书针对于此开展研究。本书较为系统地梳理并构建了基于新媒体背景下的以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的大学生价值观和以网络意识形态为主的意识形态理论实践内容体系,针对新媒体形势下大学生群体价值观的变化趋向和特征,在深入剖析其变化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促进高校大学生价值观整体正向发展的应对策略,以确保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

 

上一条:《社会资本视阈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协同治理研究》 下一条:《基于续论的外语学习者互动协同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