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第30届全国书博会

2021年09月24日  

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第30届全国书博会

1C154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

    7

月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为开拓发行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接洽国内读者和同行,燕山大学出版社参加了此次书博会。我社以服务高等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主要推介方向,突出大学出版社的特色,重点推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书,以及地方历史文化、长城文化系列图书,经典学术著作、教材,文献古籍整理类图书等200余种出版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读者的欢迎。


30021

河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印刷发行处处长盖征西,出版处调研员张燕等领导到展馆现场考察


15024

河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调研员张燕指导工作

   

 河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调研员张燕到燕山大学出版社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我社重点图书的出版发行情况。

2F7B9

我社图书在河北省精品图书专架展出


20812

与出版社同行交流出版经验


    此次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闻出版丰硕成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的16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展出优秀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多万种,参展数量和规模创历届之最。

上一条:校庆图书《百年恰风华——燕山大学校庆工作纪实》首发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红桥——王尽美在山桥》新书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