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燕大出版社荣获河北书业服务教育先进单位及个人奖(2021)

2022年07月07日  

燕大出版社荣获河北书业服务教育先进单位及个人奖(2021)


    近日,由河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组织的“2021 河北书业年度评选”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揭晓。燕山大学出版社荣获“2021年度服务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社发行部主任唐雷荣获“2021年度河北出版发行战线优秀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




 


 2021年恰逢燕山大学出版社成立十周年。十年来,燕山大学出版社始终定位为依托大学、传播知识、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主流阵地,本着服务教育、繁荣学术的出版方针,致力于向国内学术文化界广大读者推送优质教学科研成果,向冀东、冀北及辽西广袤地区传播优秀文化。这是燕山大学出版社第四次荣获此项省级荣誉。

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在新起点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通过丰富有效的读书学习活动,引导广大读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氛围,为创建“书香河北”、促进我省出版发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雷,燕山大学出版社发行部主任,出版社党支部纪检委员,2021年被燕山大学出版社评为优秀员工、被燕山大学产业集团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发行工作者,他每年都会作为负责人组织策划全民阅读活动,助力书香城市建设。在做好发行工作的同时,他还主动承担编辑工作。为了增强业务能力,他坚持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不断扩充着自己的知识储备。


                                                                           燕山大学出版社发行部主任 唐雷

                                                    

       2021年,唐雷始终牢记一名发行人的责任与担当,策划并组织了《红桥——王尽美在山桥》新书首发仪式,以“百年华诞,阅读初心”为主题的《木兰花开:第一书记扶贫手记》图书分享会,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三次公益书展助力全民阅读工作等多项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走进北戴河新区 ——《潮水在倾情咏唱》新书发布·读书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燕山大学出版社召开座谈会强调坚持出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